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军训最美瞬间”摄影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当风翻动起安详的绿叶,当飞燕叫起清晨的天空的寂静,训练场上响彻着军训健儿响亮的口号。记录下来吧,记录你踮起脚尖,抓住阳光的每一瞬。

“军训最美瞬间”摄影大赛面向护理学院全体学生。拍摄形式与风格不限。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有丰厚奖品哦!本次比赛接受网络投稿或班级/连队报送(U盘拷贝)的方式。全部来稿需备注好班级姓名及所在连队。

     网络投稿邮箱:1229353957@qq.com。报送地址:护理学院宣传中心。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