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临沂恒任耳鼻喉医院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医院简介:

临沂恒任耳鼻喉医院成立于2019年08月,位于临沂市中心城区,是集临床、科研、教学、预防和保健五位于一体的现代化二级专科医院。

医院下设耳鼻咽喉科(耳科专业、鼻科专业、咽喉科专业)、口腔科、内科、外科、中医科、麻醉科、预防保健科、急诊医学科等专业科室。拥有国内、外先进医疗设备150余台套,准设床位50张。立足临沂,服务周边,提供24小时诊疗保健服务。

医院始终不忘“科技兴院、科学行医、治病救人、守护健康”的初心,坚持“以人为本,以健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倡导“同心同德、科学严谨、臻于至善”的管理理念。形成了“恒心恒德、精益求精、任劳任怨”的医院精神和“笃守诚信、仁和精诚、强院惠民”的经营理念。

医院着力突出重点专科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高起点、严要求,真正打造成为一家临沂人自己的一流专科医院。实现“政府放心、社会满意、员工幸福、医院发展”的愿景和大专科小综合医院的发展目标。

恒久品质,值得信任!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5、2020年7月31日前须取得相应学制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二、招聘岗位

岗位

学历

人数

专业

耳鼻喉医师

本科及以上

4

临床医学、耳鼻咽喉科学

口腔医师

本科及以上

4

口腔医学

应届毕业生

本科及以上

6

临床医学

临床护士

专科及以上

10

护理学

检验师

本科

2

医学检验

客服岗

专科及以上

2

临床医学、护理学等其他医疗专业

新媒体运营

专科及以上

2

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汉语言文学

内科医师

本科及以上

3

心血管、呼吸、消化

外科医师

本科及以上

3

普外

 

三、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

2、五险一金+节日福利。

3、享受法定假期+健康体检。

4、定期组织员工培训+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5、福利午餐+生日慰问。

6、文体活动+户外拓展+年度旅游。

四、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自即日起即可参与报名。

2、本次招聘岗位的工作地点为临沂兰山区,临沂籍学生优先考虑。

3、报名方式:

①邮箱投递: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者,招聘期间可把电子版简历发送至邮箱:hengren@linyi120.cn

邮件请以“姓名+应聘岗位+学历+意向工作地点”命名。

②现场报名:临沂市兰山区金雀山路261号,综合楼六楼办公室。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金雀山路261号(金雀山路与临西四路交汇)

垂询电话:0539-8966120   8187656(院长热线)

  信:17861601768(王女士)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