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潍城弘康中医院招聘护理康复毕业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潍城弘康中医医院始建于2017年5月,是经潍城区卫健委批准成立的一级中医医疗机构。该院前身为2009 年成立的潍坊市首家医养结合型医疗机构——潍城区老年病护理院。

潍城弘康中医院坐落于潍坊市最大的养老机构——华都颐年园老年服务中心院内,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本院现有工作人员20名,其中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3名,住院医师4名,护士8名。本院现有医疗床位20张,康养床位100张,可同时容纳120人医疗康养。

潍城弘康中医院主要医疗特色为老年病、慢性病、疑难杂症的医疗康养,尤其在恶性肿瘤、中风及后遗症、糖尿病及并发症、哮喘、老慢支肺气肿等方面具有独到之处。本院除全面负责华都颐年园内近300为老人的医疗服务外,还对外承接恶性肿瘤及中风病人的医疗康复,并在2018年被评为“山东省医养结合示范单位”。

本院独创的“三三一绿色医养体系”,通过三通:通气血、通经络、通二便;三平:脏腑平衡、免疫平衡、心理平衡;一排:中药辟谷排毒,系统调节机体平衡,达到防病治疗的目的。多年 来,我院共诊治全国各地患者近2万人次,并为500多位患者提供了安宁疗护服务。

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招医护人员加盟弘康中医院大家庭,欢迎致力于医养结合事业的医护人员报名加入。

制定本招聘方案。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计划:

护理招聘30人

医生5人

二、招聘基本条件为了加强我院医疗卫生事业建设,满足广大人民就医需求。现招聘医护30名,特

1.应届或往届护理和康复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临床中医、内科医生,年龄45周岁以下;护理基本操作:能熟练完成静脉输液、采血、鼻饲管、导尿等操作;

2.有相关资格证书;

3.身体健康,五官、体形端正、形象良好、无明显生理缺陷及特征; 无慢性病、无传染病;

4.服从岗位分配;

5.有工作经历者优先,本科毕业的优先聘用。

6.入职需带身份证、毕业证、护士资格证,带体检表。需要安排宿舍的提前申请。

三、考察与聘用

聘用人员试用期(见习期)为三个月。试用期(见习期)间重点从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能力等。相互考察期。

四、待遇

护士工资待遇

1.实习期三个月,每月2600元;转正后每月3200元,工作一年后增加绩效工资,交五险。实习期和转正后都有夜班费和加班费。

2.每月休四天;中秋、春节有过节福利。

3.提供住宿;有食堂(费用自理),也可以自己做饭。

联系电话:13563643926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