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护理学院与临朐县人民医院签订教学实习医院合作协议

发布者:王晴 [发表时间]:2020-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高教司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2020年10月27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唐立与临朐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洪军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教学实习医院合作协议,携手创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护理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刘莉,教师王晴。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今后的合作教学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

党支部书记刘洪军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临朐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0年,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医院本部占地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总开放床位1300张。医院还是全国爱婴医院、首批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医院、市县级医院常见肿瘤规范化诊疗试点医院、全国达到县级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推荐标准的300家医院之一。

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与医院共建医护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是“高校+医院”、“理论+实践”的深度融合,此次携手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使学校培养的技能型人才快速融入医疗事业发展中。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