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课教育

2019年12月24日 10:28

 

护理学院 于海洋 赵慧芳/文

为了加强护理学院学子对党的认知,使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升华,12月23日晚,护理学院于实训楼101举办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俊英书记主讲,护理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及部分学生参加。

 

 

主题党课开始,李俊英书记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李书记提出,当代大学生应当高举伟大旗帜应对机遇挑战,进一步团结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党课教育过程中,李书记着重强调了同学们要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牢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质工作。最后,李书记针对如何学习和发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细致入微的讲解,并通过汶川大地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例子向同学们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国家、个人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交流会,促进了同学间的思想交流,使同学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为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党文化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School of Nursing©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电话:0536-51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