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在“颂歌献给党,唱响新时代”师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9年06月24日 09: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我们伟大祖国70周华诞,歌颂祖国、歌颂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21日晚,我校“颂歌献给党,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比赛晚会。晚会还邀请寿光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李永玖及市教育工委办公室的领导到现场观看和指导。

    我院参赛曲目为《军民一家亲》、《到吴起镇》,在优美的旋律和嘹亮的歌声中,我院师生尽情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坚定跟党走,不忘初心,奉献青春,报效祖国的决心。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阵阵掌声持续在会场回荡。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荣获合唱比赛三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走过98周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共同祝愿伟大的党更加灿烂辉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School of Nursing©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电话:0536-51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