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十佳道德之星-吴鸿汝

2019年05月27日 17:46

作为护理学院大一新生的一员,在生活上,热心帮助同学,助人为乐;在班级工作上积极认真、任劳任怨、认真上进,将手头的任务完美的完成。锻炼了能力,而且获得了院系领导及老师的肯定。

作为护理学院团总支部长积极参加院系以及学校的各项活动,同时也带领班内同学以及院系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比如组织同学们的志愿者献血活动、运动会开幕式团体操的训练、各项团日活动、各班上传团课以及三会、宪法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五球联赛、迎新晚会彩排等各项活动。认认真真勤奋的工作,引领同学们积极完成团内下发的各项任务,得到同学们和老师的肯定,带领班级荣获“优秀团支部”称号。

School of Nursing©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电话:0536-51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