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榜样的力量,平凡的优秀

2019年04月07日 09:27

穆若男 护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分管团总支部、文艺部、体育部)、团总支副书记、入党积极分子。组织护理学院首届“迎新晚会”;带领体育部参加“五球联赛”;寒假期间带领同学们走进社区关爱老人;参与由校团委和学生处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筹备工作。

曾获得潍坊科技学院优秀志愿者、潍坊科技学院优秀科学公民、德州市卫生学校优秀毕业生、德州市十三局医院优秀实习生、德州卫生学校优秀团员、德州市优秀义工等称号。

正能量的接力棒

稻盛先生说,要想度过一个充实的人生,只有两种选择。一种是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另一种是让自己喜欢上工作。能够遇上自己喜欢的工作,这种几率恐怕不足几千分之一。与其寻找自己喜欢的,不如从这里开始。

尾声

即使平凡,也有足够的力量去关怀他人。

目标的制定很容易,但如果不去行动,那么实现的可能就不会有。

School of Nursing©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电话:0536-51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