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点滴起步,做好科研”学术沙龙

2019年09月20日 07:52

 

9月19日下午16:00,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邀请我校李涛老师于实训中心PBL举办了“点滴起步,做好科研”为主题的学术沙龙。护理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

 

李涛,潍坊科技学院讲师,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EI期刊2篇,北大核心3篇,科技核心1篇;主编教材3部;发明专利1项;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2项;参与市厅级课题11项,县级课题3项,校级课题5项,其中资助项目7项;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2项,教学改革校级项目1项;获得寿光市教学成果奖6项。

此次科研活动分为“科学论文”、“发明专利”以及“科研课题”三大篇章。活动开始,李老师以自身写论文、投论文、发表的全部过程系统的梳理了科学研究与科研选题方法,最后李老师表示,做好科研,不仅仅要汲取学习高质量论文或课题中的创新点和研究方法,而且更要注重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点滴积累知识,丰富自我。

 

此次沙龙活动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圆满结束,为提高护理学院广大教师申报科研项目及论文写作奠定了基础。

School of Nursing©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电话:0536-51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