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护理学院与山东财金康养培训学校签订校企合作

2019年11月16日 09:11

 

护理学院 贾厚苗 赵慧芳/文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使我校护理学院设置及发展更适应市场需求,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实现精准办学。11月14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李振东、护理学院院长董金萍、党支部书记隋海英、副院长唐立、培训部主任刘莉于实训楼三楼会议室与山东财金康养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延平、山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潘晓岩、办公室工作人员尹建梅共同举行了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校企双方对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应用型大学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加快企业专业紧缺人才培养,与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洽谈,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相信通过此次校企合作一定会为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

 

 

本次校企合作的顺利签约,发挥了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School of Nursing©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电话:0536-51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