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共克时艰 护院Vlog-护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俊红

2020年02月20日 10:26

疫情是令,必全力以赴!

----记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李俊红

根据上级工作安排,潍坊科技学院抽调部分老师,去企业包靠,监督停工期间疫情防控事宜,李俊红老师也在其中,当时,她所住的小区已实行全面封闭,严格限制出入,可作为医学专业的老师,她深知此次疫情的严峻,此时外出,是要深入到企业内部,风险还是很大的,但她并没有一丝犹豫,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该有的担当,接到通知后,她马上回复领导:“没问题,明天一定接时报到。”

第二天一早,李俊红老师就按要求到达包靠企业上岗了。借助于所学的医学知识,耐心做好企业值班人员疫情防护的指导工作,从消毒液的配备、消毒场所的每个细节的消杀,再到值班人员的个人防护,她都给出了相对专业的指导,得到了包靠企业领导的肯定。十几天来,她每天早出晚归,艰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企业除了必要的值班人员,并没有开工生产,但每天两次的消毒却是按时进行的,值班室内外、办公场所、餐厅、厕所等,她都会亲自跟上,详细指导消杀过程,做到不漏掉哪怕一个小小的角落。企业还处于停工阶段,所以来往车辆及人员不多,但进入企业的唯一大门还是被作为监控重点:出入车辆及人员做好登记、测体温,一丝也不敢懈怠,因为,作为医务工作者,深知哪怕一个小小的失误,都有可能造成难以估计的后果。其他组的老师在包靠一周左右都调换休息了,可她却仍在坚持,她总说,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国家需要我们,帮不上大忙,起码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总比待在家里,什么也不做要好,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这都是应该做的。朴实的言语,身体力行的表现,正是一名普通党员的真实写照。

                              

                              

此时,像他们这样在疫情防控的道路上努力工作着的,还有很多人,有我们的领导、老师、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名字的志愿者,而正是因为他们面对疫情,全力以赴、勇往直前的这股子精神,才让我们对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充满信心!

School of Nursing©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电话:0536-51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