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共克时艰 护院Vlog-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郝平

2020年02月20日 10:20

坚持一下,疫情就是命令

---记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郝平

郝平,男,43岁,中共党员,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郝平老师接到包靠企业的通知时,前几天因胃肠炎,身体还有些不舒服,他却没有一丝犹豫,按时到达包靠企业。

到达包靠企业万龙实业有限公司后,他从医学专业的层面,指导企业值班人员进行疫情防护,从消毒液的配备、消毒场所的每个细节的消杀,再到值班人员的个人防护,郝平老师都给出了非常专业的指导,得到了包靠企业值班领导的肯定。这些工作都是郝平老师在身体极不舒服的状态下,硬坚持下来的。

 

                              

 

郝平老师说,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国家需要我们,帮不上大忙,起码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总比待在家里,什么也不做要好,自己的身体自己知道,没什么大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这是我应该做的。朴实的言语,身体力行的表现,正是一个普通党员的最美表现。我们在这种特殊时期,都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相信一定会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

School of Nursing©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电话:0536-51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