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共克时艰 护院Vlog-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隋海英

2020年02月20日 10:10

责任担当,使命使然

----记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 隋海英

1月28日刚吃过午饭,隋书记接到学校通知,速到办公楼集合开会,她潜意识里这是一项非同寻常的紧急会议,赶到会议室证实了她的判断―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后立即投入到了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中,具体负责专家公寓1号楼疫情防控工作。对公寓所有入住人员严格排查,检测体温,认真登记,看似一项平凡的工作,做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深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的艰巨性和重要性。严防死守,确认着每个进出人员的信息。晚上六点又接到紧急任务,排查13号公寓外来人员。隋书记顾不上吃饭,冒雨挨门挨户询问、登记、排查,耐心向各位业主进行解释,以取得他们的配合。直到晚上八点多,在又冷又饿又累的情况下,才将13号公寓所有住户的排查情况全部记录在册。

 

                              

 

                               

 

疫情考验初心,行动最有说服力。就这样,隋书记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着,早到晚退,做好每班岗的无缝交接,坚持冲锋在前,充分发挥“排头兵”的作用,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护理学院先后有16名党员老师投入到了疫情防控一线,守护一方平安。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忘给予专家公寓入住的留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隋书记的爱人也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常常是不能按时给孩子做饭,经常就是一碗泡面。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当大家足不出户自我隔离时,她却做了“最美的逆行者”,是责任担当,是使命使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入一线防控疫情,职责所在,义不容辞!

School of Nursing©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电话:0536-51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