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2019年09月11日 15:30

 

 

9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407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护理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隋书记传达了《护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意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正值建国70周年,安全稳定是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以确保师生安全为宗旨,有效遏制安全事故为目标,预防和化解安全稳定风险和隐患为主线,解决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为重点,严明责任,严防风险,严治隐患,除盲区、堵漏洞、抓重点、补短板,有效防控安全稳定风险,确保安全。

会议强调,安全领导小组要加强责任,高度重视;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加强督查,严肃问责;源头管控,排查隐患。全体教师坚决做到“六个坚决防止”、确保“六个第一时间”、实现“四个到位”,加强思想引领、舆情管控、安全教育、教学楼与实训楼治安、卫生防疫、易燃易爆品和剧毒药品管理,强化正向引力,开展安全演练,确保消防、交通、宿舍、食品卫生、教学器材设施安全,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School of Nursing©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电话:0536-51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