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教研活动

2019年09月06日 17:07

 

9月4日下午,护理学院部分教师包括外聘专家共聚在护理学院407会议室,教学副院长唐立主持会议,拉开了本次教研活动的帷幕。

副院长唐立详细介绍了《潍坊科技学院新时代课堂教学基本要求十二点》,并围绕三大问题展开讨论:如何更好地运用普通话授课、多媒体是否能够代替板书、现阶段因“错时就餐”如何巧妙的衔接好上午三、四节上课时间的问题。同时,对教师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新希望,期待护理学院取得更优异的教学成绩。

 

外聘专家--寿光市人民医院新生儿科护士长郭志茹表示:通过为期一周的授课,感受到护理学院全体同学满满的学习热情,整体素质较高,自我管理能力强。本次教研活动有利于提升课堂效率,深入教师学习新理念,对接外聘专家的临床思维,提升专职教师的教学水平,探索课堂教学的新途径。

School of Nursing©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电话:0536-51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