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党建展馆

发布者:护理学院 高雅/文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隆重纪念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精神,5月12日,护理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参观第二十二届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党建展馆。

一处处景点,生动的展现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彰显了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的血脉基因和强大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纷纷表示,整个展馆气势恢宏,震撼人心,百年峥嵘岁月扑面而来,内心充满了自豪感与荣誉感,并立志提升自我,勇于担当,用行动传递南丁格尔精神,为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