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寿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孙磊一行到我院实地调研

发布者:张素秋 [发表时间]:2020-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寿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孙磊一行到党建联系点护理学院实地调研,董金萍院长就教育教学、实验室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学医院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隋海英书记重点介绍了护理学院“党团共建、阳光护理”党建品牌的创建情况及“四制工作法”的实施情况。孙磊部长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社会服务项目阳光“心”护社会公益行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任务,要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培养一支强大的护理专业队伍,重视在校大学生的意识形态教育和专业素养教育,培养技能型专门人才,满足群众现实需要,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