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唱响红歌合唱比赛

2019年12月07日 20:57

 

护理学院 于海洋 赵慧芳/文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潍坊科技学院社团联合会以“传承红色经典,唱响时代赞歌”为主题于12月5日在院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合唱比赛,护理学院学生踊跃参加。

 

 

在学院领导及学哥学姐的悉心指导下,护理学院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一袭红色长裙展现了青春的热情和张扬,一身黑色正装展示了绅士的优雅与风度。护理学院演唱的歌曲是《国家》,平实的歌词道出了国与家的深厚情感,展现了国的强大与家的祥和。伴随着优美的歌曲,8名身穿护士服的同学在左右一字排开,深情表演《国家》的手语舞,无声的手语将爱心从指尖散发,关怀由心田流淌。护理学院的同学们用独具匠心的服装和手语、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护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一首首革命红歌温暖了整个校园、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此次红歌大合唱,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同学们把良好的革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更突出展示了护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同时也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School of Nursing©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电话:0536-51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