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十佳感恩之星-高迪

2019年05月27日 16:39

高迪同学作为护理学院2018级新生,参加了学校里的迎新晚会,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创新曲艺大赛”曲艺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淘汰选拔,最后获得了三等奖。高迪同学认为:这些都要感恩他的老师,是他们给了他这个机会,通过这个舞台可以锻炼他自己,让他增强了自信;感恩学校和老师给他的这个平台。高迪同学在护理学院学生会担任卫生部干事一职,收获了许多知识,学会了为人处世以及如何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等,这些都感恩学校给他的机会,感恩老师对他的信任;感恩老师,给他放眼世界的慧眼……

感恩父母,父母给了他生命,让他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让他看到了世界的多姿多彩,从小父母对他,对他的关爱,从来不觉得麻烦,从来都那么有耐心,感恩父母的关心,是父母的关心让他茁壮成长。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是他们让高迪同学感到人间的温暖,是他们让高迪同学茁壮成长。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世界如此美丽。

高迪同学从小就懂得感恩,无论顺境逆境,他都以感恩的心态对待。高迪同学说过:“学会感恩可以提高我们的道德,可以提高我们素质修养。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他人,让我们用感恩的心灵去拥抱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School of Nursing©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电话:0536-51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