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团总支举办“五月的鲜花”朗诵比赛

2019年05月05日 10:46

4月28日晚,为纪念伟大的“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护理学院团总支举办了“五月的鲜花”朗诵比赛。护理学院院长兼书记肖万里同志、副书记唐立同志、团总支书记刘莉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参赛选手以鲜明的观点、生动的演讲、富有激情的情感,彰显了广大青年学生青春的力量。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院长兼书记肖万里同志为获奖者颁发一等奖;副书记唐立同志为获奖者颁发二等奖;团总支书记刘莉同志为获奖者颁发三等奖。

School of Nursing©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电话:0536-5101992